97年3月病房過生日今天一早就陸續接獲宜君 蓮滿 記帆 怡華 麗娟和淑華的簡訊買屋網或 電話祝我生日快樂,還邀我吃飯真的超感動的耶 !本以為退休後應該不會再有人買房子會關心了呢!不巧的是老公還在住院,原以為明天可出院,但傍晚醫師告知腸胃科醫租房子師說老公照胃鏡發現有幾顆靜脈瘤必需摘除,以免吃到粗糙的食物會大量出血.6點房屋出租多妹妹和妹夫提著蛋糕來醫院探望老公也來祝我生日快樂特別留照紀念.送來的蛋售屋網糕很漂亮又好吃喔 !真多謝ㄋㄟ.接著女兒下班也買了買個蛋糕來,為了讓老公開心賣房子點就多照幾張照片囉!兒子和媳婦下班也趕過來, 媳婦還送我一本串珠珠的書要我新成屋學呢 !女兒告訴兒子說她網購一隻很棒的按摩棒送我當禮物,兒子也不甘勢弱的說房屋買賣送WILL FIT讓我每天練身體才棒,兩個小孩就喜歡抬槓,我說都很棒 ,我都很喜歡,找房子小薰還打電話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讓我有說不出的開心喔!切了蛋糕照了像 ,陪老土地買賣公到10點多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taz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