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郭冠華)“樓門前的自來水流了好幾十米,已經三天了。”劉先生抱怨說,“這兩化療副作用年總在門前修管道,物業老來修,都50多次了。”
  家住石景山景陽東街69號院三單元的永慶房屋劉先生,經歷了小區兩年“修來壞去”的過程,他盼望能徹底解決上水管道的問題。
  昨天下午,記者來到景陽東街69號院。三單元門口有一個挖開的大坑,寬約一米,高約一米五,近20米長,一直綿延莊臣到了路邊。挖出的渣土堆在大坑兩側,幾乎堵住了門口一半的路。
  從大坑管道中溢出西服的水,沿著小區綠化帶向東汩汩流去,進入路邊下水井蓋,才算停了下來。樓道門口,有一大片滯留的水和渣土混在一起,路邊的車和人進出十分不便。
  記者發現,除了三單元外,小區內還有兩棟樓門前也挖usb開了大坑,由於門前路面已經挖通,居民只能搭上木板像“過橋”一樣通行。
  “因為水壓高,上水管道每個星期幾乎都要壞一次,”三單元一位居民告訴記者,“物業反覆修過,門前總是挖來挖去,家裡的水也時常供應不足。”
  昨天下午,記者走訪了小區物業公司。物業公司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我們也修煩了,這次就要換新管道”,以解決長期以來的管道漏水問題。修管道時間預計半個月左右。
  三單元門前,幾個施工的工作人員透露,他們正在研究如何換新管道,明天就開始動工。
  編後——
  管道老化本來是正常現象,物業屢次來修也不能說不盡職責,但是為什麼要修到50次才感到煩了呢?由於具體施工的問題很難判斷,所以我們也不知道究竟該到哪一次就可以更換管道了,但是顯然更換管道要比修修補補容易。
  在此,我們想說如果物業都修煩了,那居民得多煩呢?還請物業多從居民的角度想想吧。  (原標題:老來修!都已50多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taz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