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邱延波 通訊員借貸 劉金偉
  東方今報鄭州訊 11月11日上午10時,中牟西裝縣農信聯社門前噼里啪啦響起了鞭炮聲,一名婦女將一塊繡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大字的錦旗送到中牟縣農信聯社副主任李新月手中。
  11月8日上午11時左右,三官廟鎮前李村村民王鳳芹騎著電動車去縣人民醫院給她父親交看病錢。走到商都大道與雁鳴室內設計路交叉口東100米處時,身上的手機突然響了。她急忙去接聽手機,慌亂中將裝有11300元現金的提包滑落在地。路過的中牟縣姚家農村信用社職工陰進寶撿到提包後,發現裡面裝有現金,立即報警,並求助當地電視臺。最終將現金完璧歸趙。
  “發現提包丟時,我的腿都軟了,像塌了天,給老父親的看病錢沒了,不知道怎樣給我兄弟說。感謝中牟農村信用社培養出這麼優秀的員工!”王鳳芹緊握住陰進寶的手不停地道謝。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租辦公室打印】【頂部】【關閉】
   整合負債  (原標題:撿到萬元救命款 中牟男子拾金不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taz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