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武昌區建設局局長周旗福說:“加餐飲設備推薦大武漢山體保護力度,已成為社會各界共識,議案的提出水到渠成。”
  “武漢的地理優勢就在於山與水。”周旗福說,去年市人大會議小組討論上,他就婚禮顧問課程提出過武漢山體保護的問題,只是當時對於湖泊保護的呼聲更強烈。隨著《武漢市湖泊保護條例》、《武漢市湖泊保護條例實施細則》、《武漢市湖泊整治管理辦法》等政府規章相繼出台,目前,我市湖泊保護法規已相當完備。“重視並解決山體保護問題的時機已經成熟”。
  周旗福認為,《武漢市山體保護條例》將從法律層面上為武漢的山體架起“保護傘”,但想形成山體保護長效機制,立法之前,應裝潢做好武漢山體的“普查”工作,並制定出相應的山體保護總體規劃,為立法提供依據。(記者劉智宇)  (原標題:山體保護已成社會各界共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taz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