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各usb界紛紛到雕塑前面緬懷烈士。
  新快報記者
  夏世焱/攝
  新快報訊 記者唐星報道 一年前,武警鄭益龍經過廣州沿ssd固態硬碟壽命江西路親水平臺時,為救落水青年而英勇犧牲。昨日是鄭益龍犧牲一周年的日子,廣州沒有忘記這名救人英烈,一座為緬懷他而建的“珠江英魂”雕塑,在其救人的長堤親水平臺落成揭幕。
  昨日10時,伴隨著低沉的音樂,在廣州沿江西路55號對出堤人行道上,舉行了“珠江英魂”雕塑落成揭幕儀式景觀設計,廣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甘新,武警廣東省總隊副政委鄒慶華,武警廣州市支隊政委邱裕,荔灣區委書記唐航浩出席。
  瘦小的身軀上身穿灰債務整合色連衣裙,蒼白的臉上,眼眶通紅,鄭益龍妻子龐洪雨一齣現就被團團圍住。“我們一直都懷念鄭益龍。”熱心市民的安慰讓龐洪雨涌出熱淚。
  “褐藻醣膠副作用我的丈夫作為一名軍人、一名南粵衛士,為這座城市和城市裡的人民服務,本來就是他的職責所在。但是我沒有想過,這座城市和這座城市的人民以這麼崇高的方式去紀念他!”望著身旁的“珠江英魂”雕塑,龐洪雨語帶激動。
  再次來到丈夫犧牲的地方,龐洪雨除了悲傷,還有更多的感動。“這個地方是我最傷痛的地方,可是也是我感到最溫暖的地方。”龐洪雨哽咽道,再次忍不住落淚,“在這裡,我失去了丈夫,但是也得到了很多人的關懷、感動和溫暖。那些素不相識的人們為了我的先生,在這裡奔走相告,為他流下熱淚,為他歌頌。很感激這座城市,很感激這座城市每一個如此厚愛我先生的人!”  (原標題:“感激這座城市的人民以崇高方式紀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taz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