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李敏報道)目前,新疆2014年普通高考網上評捲工作順利結束。根據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安排,新疆將於6月25日北京時間18時通過網站、微信等方式正式向社會公佈考生高考成績,考生屆時可通過以下方式查詢個人成績。
  網站查詢方式:
  1. 新疆招生網:http://www.xjzk.gov.cn
  2.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教育廳門戶網站:http://www.xjedu.gov.cn
  3.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網:http://www.xinjiang.gov.cn
  4.新疆天山網:http://www.ts.cn
  5.新疆教育廳陽光招考在線:http://xjgk.xjedu.gov.cn/
  6.新疆數字校園網門戶網站:http:// xj.cmccedu.net
  7.新疆移動“和生活”網址:http://www. wxcs.cn
  8.新疆移動高考在線網站:http://xjgk.xjedu.gov.cn
  微信查詢方式:
  今年新疆新增微信查詢高考成績。廣大考生及家長可通過關註“新疆招生(xjzs140304)”公眾微信號查詢高考成績。微信查詢操作程序:微信中搜索公眾號 “新疆招生”或通過新疆招生網站首頁、《2014年新疆普通高校招生考試熱點問題解答》掃描“新疆招生”公眾微信二維碼關註;回覆“首頁”進入“新疆招生”微官網,點擊 “高考成績查詢”,進入查詢頁面輸入考生的准考證號和密碼即可查詢。
  微信用戶還可通過公眾微信號“新疆教育廳政務網站”(陽光招考在線首頁—成績查詢)界面查詢高考成績〃訂閱方式:可在新疆教育廳門戶網站上獲取“新疆教育廳政務網站”二維碼)。
  高考成績公佈後,考生對個人成績存疑,可在6月26日至29日到考生所在地、州、市招生辦公室領取《2014年自治區普通高考覆核答題卡(捲)成績申請表》按規定要求申請覆核。自治區招生辦公室將聯合紀檢監察人員對考生的題卡(捲)各小題是否漏評及合分是否準確進行複查,不核查評捲寬嚴幅度,核查結果將由專人通知考生本人。
  自治區招生辦公室、各地(州、市)招生考試機構自6月26日至30日同時開設普通高考成績覆核咨詢接待站,考生如對成績有疑問,可就近到當地招生考試機構按要求申請覆核成績。  (原標題:新疆2014年普通高考成績6月25日18時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taz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