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7月13日訊(記者 賀威 通訊員 劉明軍)7月12日下午,婁底洞新農貿市場賣牛肉的商戶謝紅波給自己放了半天假,她和賣豬肉賣乾貨的幾個姐妹組成了一支舞蹈隊,參加市委宣傳部主辦的首屆農貿市場廣場舞大賽。
  農貿市場與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關,也是一個城市衛生文明的窗口。2010年婁底創國家衛生城市工作開展以來,全市通過投入農貿市場升級標準化改造引導資金和各方籌資,農貿市場改造總投入達1.8億元。經過3年多的改造,一個個銹跡斑斑存在安全隱患的鋼架棚結構全部更換,取而代之的是寬敞明亮的超市式農貿市場。市場內分區明確,地板乾凈、攤位整潔,市民再也不用掩鼻憋氣買菜了。
  良好的市場環境獲得了經營戶點贊,經營戶也自覺服從市場規範管理,逐漸改變亂擺、亂放、亂丟的陋習,養成了良好的衛生經營習慣。一些經營戶為了調劑繁重的勞作,還利用業餘時間就在市場里跳起了廣場舞。為了更進一步活躍農貿市場經營戶的文娛生活,激發他們參與創衛的熱情,增加他們的榮譽感和歸屬感,婁底市委宣傳部主辦了這次大賽,全市23個農貿市場26支廣場舞隊600餘人參加了比賽。  (原標題:菜市場里跳起廣場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taz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