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菊在達州調研時強調
  本報訊 9月4日至5日,省委常委、省總工會主席李登菊在達州調研時要求,各級群團組織要積极參与社會治理、服務民生改善,切實解決“最後一公里”問題,引導好群眾、服務好群眾和維護好群眾的合法權益,促進社會公平正義、和諧穩定。
  李登菊來到通川區紅旗路社區等群團組織社會服務中心,瞭解社區群團組織建設、服務窗口工作開展情況。在與市、縣、區部分代表座談時,她肯定了近年來達州群團工作取得的成績,並指出,達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群團工作,各級群團組織扎實工作,亮點多、特色明、有成效。
  李登菊要求,各級黨委、政府要認真貫徹落實省委《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新時期工會、共青團、婦聯工作的意見》精神,賦予群團更多的資源和手段,支持群團組織在參與社會治理中發揮重要作用。各級群團組織要進一步深化改革,用改革的精神武裝頭腦,推動工作,指導實踐,切實推進轉型發展。特別要在參與社會治理中找到群團工作的重點、切入點和著力點,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傾聽群眾呼聲,反映群眾意願,維護群眾權益,切實解決“最後一公里”問題。她強調,各地要認真貫徹落實好中央“八項規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項規定”,按照省委“兩個意見”要求,切實加強自身建設,不斷提高整體水平,在轉變作風、服務群眾等方面有更深的思考,更實的舉措,更突出的成效。
  (原標題:傾聽群眾呼聲解決“最後一公里”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taz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