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趣事 (一) 某次 手錶時間已經到了9點50分了 我在樓面拿著鑰匙等著要閉店送客 通常這種時間 樓管都在樓面等閉店比較多 這時某櫃小姐說櫃上有燈在閃, 買屋要報修 我本來告訴她明天早上在跟我們說 因為我電腦關了 後?燒烤荍琱ㄙ冪痤洶ㄨ?
我又爬回辦公室想說幫她報修好了 進辦公室,沒有樓管在,只有一個主管 太平洋房屋在,查看了所有電腦都關了 我只好硬著頭皮走近此主管旁 『XX主管,電腦可以借我報修嗎???因為大家電腦都關了 591!!!』 此主管有小小的嚇了一跳,因為他很專注看著電腦 哈哈~ 原來此主管在看上網看電影唷 難怪被我嚇到 接著只見他仍然“不急不 ARMANI徐”的把螢幕縮小 然後起身讓座給白目的我 ......哈哈.... 我打擾到他看電影時間耶... 不知道會不會在他的小黑本被記上一點 (二) 某天 我從樓梯間開門 關鍵字排名走向賣場時 正開門的瞬間 有一隻手從我胸前襲來 我本能的停下腳步 嚇了一跳!!! 然後這隻手大概也嚇了一跳停下來了 原來~ 有一群同學一邊在打鬧一邊在等二部梯 然後其中一個男同 買屋學被另一個白目同學推了一下 重心不穩 所以往樓梯門這個方向跌了一下 男同學的手說巧不巧 想要扶樓梯門 而我也說巧不巧在這個瞬間開了門 所以 當時畫面是這樣的 男同學一隻手在我胸前大概約8公分?G2000鼽m 僵住 我僵住 他的手也僵住 (我心中深深感謝他的手有僵住) 其實我有點花容失色啦 然後又裝成沒事情的樣子繼續往賣場走去 接著我背後傳來男同學的窸窣 其中有人說了一句『阿娘為~怎會有人出現啦!!!嚇了一跳』(台語) 我?酒肉朋友]回頭回應他們『同學~我也嚇一跳,怎會有隻手....』 然後~ 有一陣很大聲的爆笑聲音 隨著這群男同學進電梯而淹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taz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