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9/1 開學了還是有那麼一點不真實加上 那麼一些 不自在 與 不耐煩已經不像過去依樣渴望開學日的到來 反婚禮佈置而希望可以永遠不要上課還記得 以前放假沒多久就開始想念 同學們了只是 現在只想逃避 ... ... 我是變了吧變景觀設計了一個我自己都討厭的泠變了 一個 討厭世界的泠這樣的改變令我心驚也令我難過我不喜歡 也不要呀只是 好像賣屋回不去了 ... ...有什麼對我來說是重要的呢我不知道就算我重視 又怎麼樣呢到頭來 受傷的還是自己好像不是我的九份民宿錯 也是我的錯記得 小肥說我很憂鬱學妹說我的網誌看來  心情很不好我的文 好像都很悲我的情 好像都很室內裝潢傷什麼都變了這項怎嚜沒有變呢只有我還是很難過的吧不管什麼事只有我一個人用心 是沒有用的不管是瑣事 還是感小型辦公室情好啦 差不多就這樣啦改天有機會再上來吧努力於我想放棄的學業吧要加油呀嗯嗯這學期 用功點吧 -- 吳哥窟 話說現在是計概課 所以我上來發文囉恩 之後還要去考證照呢對了 原來學校圖書館有水叮噹的書壓 這西裝麼帥氣呀呵呵 只是 不知道有幾本那有沒有紅櫻桃的呢 ?? 呵呵 -- 有人會懂得 哈 
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taz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