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天心站8月19日訊(通訊員 楊威)平凡而偉大的道德模範可以是一本本生動的教科書,而他(她)可能就在你我的身邊……近日,記者從長沙市天心區文明辦獲悉,該區將於近期組織開展房地產首屆“十大道德模範”評選表彰活動,目前已啟動評選候選人的推薦工作,希望社會各界積極向天心區文明辦推薦“道德模範”人選。
  天心區首屆“十大”道德模範評選共分為“助人為樂道德模範”、“見義勇為道德模範”、“誠實守信道德模範”、“敬業奉獻道德模範”和“孝老愛親道德模範”五個類別,每個類別各表彰2人共10人。凡是天心區居民,包括長期在天心區居住、工作、學習的外地人員,凡一貫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情趣用品觀,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規範、具有感人道德事跡、群眾贊譽、社會形象好的個人都可列入推薦評選對象
  按照活動程序,有意參與評選推薦的群眾可以按要求填寫好“首屆天心區十大道德模範申報審批表”(下載地址),在8月30日前往在所在社區進行資格初審。活外接式硬碟動組委會將在組織推薦和群眾推薦的基礎上,推選若干名提名候選人,併在相關新聞媒體進行公示,同時,將在相關網站設立專題,進行公眾無記名投票。
  如果你身邊有道太平洋房屋德模範,如果你自己就是一個道德模範,請趕緊推薦報名吧。若有不明之處,請與組委會辦公室聯繫。
  聯繫電話:0731-85898819郵箱:a5898414@126.com  (竹北房屋原標題:長沙市天心區舉辦首屆“十大道德模範”評選表彰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taz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