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車脫軌現場(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日本《朝日新聞》12月17日報道,17日上午6時50分左右,日本大阪市西區的市營地鐵千日前線阿波座站內發生一起空載列車(4節車廂)脫軌事故。據悉,車上沒有乘客,2名乘務員均未受傷。
  受此影響,千日前線在事故發生後立即暫緩全線運行,上午8時40分開始恢復谷町九丁目—南巽站的區間往返運行,上午9時半才恢復全線運行。約5萬名上班族受到了此次事故的影響。
  據大阪市交通局透露,事發時列車正從車庫開出,最後一節車廂在一個左轉彎處向軌道右側脫軌,碰撞到側壁後停止行駛。這次脫軌造成約30米的枕木受損,信號機等設備也被毀壞。司機(49歲)稱:“行駛中忽然停電,然後感覺到了衝擊”。據悉,交通局正在對此次脫軌原因進行調查。  (原標題:日本大阪一地鐵列車脫軌 5萬名上班族出行受阻(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taz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