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弢文圖
  本報訊昨天早上,鄭州花園路緯五路南一在建工地的高樓上掉下一水泥塊,砸爛下麵一轎車的擋風玻璃,車主與施工方協商,施工方願賠償1500元。
  昨天一早,家住緯五路附近金元公寓的王女士來到停車場,準備開車送孩子上學。她打開車門發現擋風玻璃呈螺旋狀裂開一大圈。王女士仔細查看,發現裂開處有水泥渣,在擋風玻璃下的引擎蓋縫隙處,還找到幾塊水泥碎片。停車場東面是一在建高樓,王女士認定是樓上掉的水泥塊砸中了車玻璃,隨即報警。
  金水路派出所民警和經八路巡防隊員到現場後,民警找到施工方的田經理,建議雙方協商解決。
  後經巡防隊員和居民調解,施工方田經理答應賠償王女士1500元。
  另一隊員說:“一月前這裡曾有一管扣從高空墜落,砸在一輛寶馬車上,將寶馬車天窗砸一大洞,施工方為此賠付一萬多元。”K
  線索提供李先生稿酬100元新聞熱線96211  (原標題:工地高空墜物砸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taz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