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登快速通道多處沉陷龜裂
  項目代表回覆:並未全部驗收,只是試運行
  今日專家趕赴現場分析原因
  1月4日晚,一標題為《鄭登快速路未修通就出現大面積沉陷龜裂》的文章出現在各大網站,文章指出鄭登快速路新密市區段的灣子河橋附近疑似出現嚴重質量問題,有幾十處出現沉陷,一些路面存在嚴重龜裂現象。
  昨日,鄭州晚報記者聯繫了市公路局一負責人。這名負責人稱,鄭登快速目前仍未完全驗收,並且未正式開通,工程出現了問題,施工單位肯定要負責,“就像是一件產品,還處於檢測階段”。
  昨日18時許,記者再次聯繫到鄭登快速通道項目代表常先生。常先生表示,目前鄭登快速通道的確未全部驗收,並且處於試運行階段,全線沒有通車。問題路段集中在煤炭採空區,“這一塊地質情況複雜,煤礦比較多”,當時設計的時候也有所考慮,路面結構層與常規的不太一樣,有所弱化。
  此外,也不能排除大量超載超限車輛的通行,對路面損害比較大,“現場都可以看到,左右半幅的差別十分明顯”。
  常先生表示,今日省內專家將會趕到現場,對路面沉陷原因進行分析。
  鄭州晚報記者 劉凌智
  (原標題:項目代表回覆:並未全部驗收,只是試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taz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