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狂吃泡菜鍋 天氣一冷除了麻辣鍋外  最讓我抗拒不了的就屬泡菜鍋啦 不止我愛喔  我們 買房子小謙謙吃 房屋貸款辣的程度可是不輸人ㄋ 這陣子的謙好動 系統傢俱+調皮 出門吃頓飯總是讓我坐立不安 乾脆在家煮火鍋吃 澎湖民宿 反正天氣一冷我也懶得出門 在家吃任他要東跑西跳都OK 他開心我也輕鬆........冰 酒店打工箱現成的火鍋料下鍋丟一丟就搞定 算一算  這已是今年入冬後的第三罐泡菜了 試到目前為止 還沒 東森房屋覺得哪個牌子特別好吃 這罐又快要見底了 別看這隻小不點喔 吃辣程度可是不輸大人ㄋ 所以我說了 懷孕初期特別 售屋網愛吃泡菜鍋的我 生下的謙也超愛泡菜鍋的 在家吃就是有這個好處 任他要玩要跑我都不用心驚驚啦 一刻也離不開牛奶的牛小子 某天一早還不到九點鐘 居酒屋 謙一醒來 又去冰箱拿了泡菜罐給我說要吃ㄇㄢˋㄇㄢˋ 加了愛吃的白菜  一大早我們又吃泡菜鍋了 這天煮泡菜冬粉和烏龍麵 一樣停不了口 愛吃泡菜拉麵的 酒店工作謙吃了好幾碗 知道謙能吃辣後  現在則是越煮越辣 今天又去賣場買了第四罐泡菜  準備應付這一周的冷天氣只能說.....冬天的泡菜鍋就像夏天的冰淇淋一樣誘人  一整?seo虓R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taz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